.
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,享受吧 wеlсоме то мч dιaяч , еиjσч

Saturday, July 17, 2010

( Friday )


阿,edward很lenqzai也很可爱 ♥♥!!
" dian "死我了 XD
twilight saga ; eclispe , sibehh好看到不得了`哈哈
我给5/5星星.
很想在看过第而次啊~
啦啦啦啦~我不是很喜欢jacob和bella在一起
但,多喜欢edward和bella咯(:
( Saturday )
今天五点多起身
因为要去唱歌团比赛在Bandaraya Shah Alam
六点多去学校先还去Bandaraya Shah Alam丫
然后,八点多我们就到那边了
哎哟,很多别个学校的唱歌团
很pro
怎么样我们来跟他们比呢?
之后我们唱完了
几分钟后,他们就说我们出了
所以就要回去学校咯
我们真可怜的
练习了很久
结果是这样的
有点伤心~D;
但,合唱团成员
下一次我们可以唱得更好的丫!
在学校里,
"你们"不要乱乱说话
讲我说的那事
我没讲过
不要告诉谎言
" 你们 "不要那么幼稚,可以吗?
哎哟 - -
you want to mess with me
i'll mess with you back , okay !
*我在讲的谁,你们心里知道吧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